close
Rain今天來陪我.
只是他太熱情樂.
我對不起大家.
雨下的好大xD

媽呀!
腳好痠好痠.
跟何必去借麥克風遲到.
臭臉臭臉好多賽面.

簡簡單單的拍完影片.
到後面趴+鴨+鈞 什麼東西 很嗨.

後來我們有上不知道會再哪裡播放的鏡頭.
我整個就是一直SMILE.
轉頭又是賽面.
然後我繼續很嗨(請叫我怪人XD)

到處趴趴走*
還到809飆歌.
祝我生日快樂.窗外好好聽*

我有承諾學弟妹齁~
遇到皓哥.西瓜.主任

簡伯豪你很好.
一個20塊的麵包也要堵我.
我以為你是要堵鈞.
發現你是在看我已經來不及.
大雖鬼x)


 

大隊沒跑帥哥看不到.
我說801那個排球隊的學弟很帥.
狂被噹= =*
什麼鬼..
明明就帥咩(劃圈圈*)


好嘛..
籃球隊24帥可以粑
13也不錯
就是不要醜男隊長XDD
還有一個好像芋頭


何必(飾*主持人-Sit Down Please)
倒立堯(飾*920班導-葫文耀)
鴨子(飾*功夫灌籃-真摯偉)
小趴(飾*證嚴法師的妹妹-Fashion花痴)
鈞(飾*凶巴巴不償命-淋月華
)
 
    
 


放學*
阿伊奶油趴踢=)
沒被波及到.
我是聰明的小孩=)
草地上都是奶油巧克力
只能說大家都好狠
星期一學務處續攤.
一群人浩浩蕩蕩到造型洗頭毛
只能說洗到的人倒楣.
該拜拜樂XD
腳快斷掉.
大家好讚♥
阿伊生日快樂
送給妳的卡片要好好收好齁*


鴨+趴(鈞約會去)微學館&煎茶院咖哩飯談心事.
RE我們真的好愛好愛對芭?!
遠遠觀望也是種幸福.
就算心疼輪不到.
他感覺不到.
也無所謂.
加油粑.
鴨趴.
AZA!



 
今天嗨嗨嗨的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ove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